close
好久了,今天偶然的回來這荒廢許久的部落格,看了最後一次的發文,是兩年前九把刀的電影感想,而今天也是因他昨天上映的是"十二夜"的電影的連結,輾轉的連到我這長滿雜草般的部落格XDD,兩年了,不知不覺又過了兩年,這兩年期間又是許多好事跟壞事互相交錯的發生,就像無限循環般的去體驗喜怒哀樂,二年前我還在地獄中生存,二年後的我也已經脫離地獄在人間生活了一年左右,回到人間的我似乎是有些成長,但目前的我認為還不夠,因為回到人間的我迫於現實的無奈,我的人生目標就必須訂定的更大更務實.....,現在的生活就筆直的朝向這目標前進,畢竟待在這世界的時間誰都無法去預測,所以現在的我可能就像"絕食族"的人在生活八XDD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