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03/26這天,我終於完成了一項大事,在幾個星期的規劃下,雖然中間有出了一些變化,但我還是達成了我心裡其中未完的心願之一,我也說了,這是第一場,但不會是最後一場,在今年結束前,我還是會再來的,我要持續著向未完了的心願邁進,只要有能力務必使命必達,但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,前幾天,我被敘述成一個很容易自我矛盾的人,心裡明明想著要用A的方式去做,但很快的,心中又有一個聲音出來反對用A的作法,這現象應該也是我為什麼總是對一些特定的"人"有遺憾之感,所以今年的我要有所長進,勢必要踏出那艱難的第一步,才能下一步的作法(握拳狀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