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恩…感覺有好久沒有來這發洩心情了,本來昨天就要發文的,因為本人開始在省思自身所待的環境是否還值得再繼續的努力嗎,雖然知道本來就只是短暫的,但所待的環境就一直違反當初外表所呈現的內容,唯有不斷的壓榨跟剝削,心漸漸倦了為什麼一牆之隔,可以讓人的想法有這樣大的差異,這幾天本人對這現象已經漸失前進的動力了。但就在早上意外得知更震驚的消息,就在昨天時,一個好朋友因意外而離開了大家,怎麼會發生這種事,相同的情境在幾年前似乎也出現過,"意外"真的是一種可怕的事物,也讓我感到人的生命真的是像絲線般的脆弱,這句話我記得三年前也打過在某文章裡,那時是悼念日本的一位才女歌手,沒有想到才過幾年,這殘忍的事實又出現在我的面前,也讓我覺得前幾天的我的,根本就是很大的笑話,因為幾個事情的發生,讓我在那時處於悶悶不樂的狀態下,但又如何,自身的性命一旦沒了,又汲汲營營於一些小地方,不是讓人覺得很可笑嗎,我目前真的覺得前幾天的我根本就像是一個眼光短淺的廢人一樣,撇開自身不說,剛才得知儀式舉行的時間,但礙於自身環境的限制,也只能在心中默默的祝她在來生能有更好的…。 祝一路好走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