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日子過的很快,距離新的一年剩下不到十天了,而今天是聖誕節,也是被人遺忘的"行憲紀念日",在昨天應該是蠻多人會出去趴趴走的,為了迎接這日子,而今年的我選擇跟前兩年不一樣的過節方式,前兩年都是在學校跟同學過聖誕節,而今年則是跟家人過聖誕,也是想嘗試脫離一大群人過的方式,群體過節是很開心,但一結束時,莫名的空虛感就會襲身而來,雖然不強烈,不過總是放在心上,而今年跟家人過則就不會有這感覺了,至少不會有那討厭的感覺了,在過了聖誕節後,緊接著就是迎接新年的到來,這時總是叫人為新的一年許下的希望,但我在前兩年所許的願望如今都尚未實現,那現在的我還要在許下這很難實現的願望嗎,我想現在的我還是要回歸到現實面,曾幾何時,我有一種不想往前走的動力,想停留在原地,但還是被時間給推著走,所以,我想那遙不可及的願望就是給人們的動力吧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n5205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